网络教育2024届秋季毕业生学位考考试预通知

时间:2024-03-04浏览:10设置

一、考试形式

青书学堂+腾讯会议

二、考前测试

为保证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即日起至38日可自行登录青书学堂考试安排进行在线考试设备测试(19春高起本在第三学期;19秋高起本在第二学期;专升本/二本在第一学期),通过人脸识别后提交成功即完成测试。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在规定时间完成设备测试,并在考试时使用经过测试的设备。

三、考试时间

1.英语 310日(周日)9:00-10:35。翻译部分:9:00-9:50;写作部分:1005-1035

2.日语 310日(周日)9:00-10:50。客观题部分:9:00-9:45;主观题部分:1005-1050

请大家845进入腾讯会议,调整机位,准备考试。

四、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38日前完成考前测试。

2.考前务必确保考试所用设备电量充足,能够顺利完成整场考试。

3.考生如在考试过程中遇个人无法解决的技术问题,为不影响其他考生考试,请退出当前考试腾讯会议,进入应急腾讯会议,由相关老师协助解决。

4.因学位考考试时间较长,将考试分为两个场次进行,请务必注意当次考试结束时间,在考试结束前提交考卷。第一场考试结束后,需另行进入第二场考试的腾讯会议。

5.请先行提交试卷的考生示意监考老师,待老师后台确认无误、给予指示后方可退出腾讯会议结束考试。

五、腾讯会议号

考前公布在学位考考试群

 

附:网络教育学位考考生须知

 

网络教育学位考考生须知

 

   一、考试场所要求是独立房间、保持光线明亮,且不得有人出入。

   二、考生须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进行考试。保证电脑的摄像头可以正常使用,笔记本电脑保持电量充足。

   三、考试平台支持WindowsMac OS系统。

   四、推荐使用谷歌Chrome或火狐浏览器登录平台。

   五、考试监管过程中,系统将对摄像头拍摄的图像进行记录,请不要在隐私区域登录平台进行考试。

   六、开考前15分钟考生使用手机或PAD进入腾讯会议,进入后开启视频和音频功能,并听从监考人员指挥将手机或PAD调整到可以监控考生及电脑屏幕的位置,手机或PAD须调为震动状态。

   七、考生凭本人青书学堂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进入考试前须通过人脸识别确认考生本人身份,方可开始考试。

   八、考生考试15分钟后,方可提交试卷。提交后需向监考老师汇报,待监考老师后台确认无误后即可退出腾讯会议结束考试。

   九、考试全程将进行人脸抓拍,考生应保持人脸正面面向屏幕,且在人脸识别窗口范围内,不要逆光操作。

   十、考生须衣着整齐,考试全程禁止佩戴耳机、口罩、帽子等,不得对面部进行遮挡并露出双耳。

   十一、考试过程中禁止对考试内容进行拍照、截屏或录屏。

   十二、除在线考试使用的浏览器外,考试过程中须全程关闭电脑上的其它软件,且不能上网查询。

   十三、考生应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未交卷前不得随意下位走动或离开电脑。

   十四、不得有其他人在场帮助答题。

   十五、不得中途换他人替考。

   十六、不得使用照片或虚拟摄像头等手段蒙混过关。

   十七、不得关闭腾讯会议视频及音频功能。

   十八、本届学位考只安排一次,没有补考。考试过程中,如遇网络或设备技术故障,或因其他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完成考试的,可以参加下一届毕业生的学位考。

   十九、考生参加考试,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答卷。监考人员在监考过程中有权对考生的违纪或作弊现象进行制止和认定。由监考人员当场判定为违反考场纪律和作弊的行为,以及通过其他途径(例如处理举报、查阅监控录像等)发现并查证考生存在违反考试规则和考试纪律的行为,根据其违纪或作弊情节按《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直至开除学籍。

二十、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考前测试。

 


返回原图
/